獲獎紀錄

asia pacific badge

2018年亞太前35大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

獨立市場研究公司Common Sense Advisory (CSA) 在「2018年語言服務市場報告」中,將優譯堂列入國際主要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(LSPs)名單,為全球市值超過465.2億美金的語言技術服務市場收入最高的的LSP之一。優譯堂在報告中排名為全球第61大LSP、在亞太地區則為第名列第16位。

2017年前10大生技製藥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

2017年前10大生技製藥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

APAC CIO Outlook雜誌將優譯堂選入2017年全球10大生技製藥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,根據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(LSP)的生技製藥專業能力、創新策略、人力資源等選評標準,列出最能協助生技製藥公司跨足國際的LSP合作夥伴。

傑出女性創業家

2017年金橋獎傑出女性創業家

優譯堂CEO Shilpa Mittal榮獲舊金山Golden Bridge Awards的2017 Best Entrepreneur (Women),這是業界互相評選的肯定,頒予最具創新、提供最佳產品服務、擁有最佳管理團隊的企業。

bizz award

Bizz 2014 Award for Business Excellence

Crimson Interactive榮獲創立於美國德州的世界商會(WORLDCOB)頒發之2014 BIZZ 卓越企業與傑出品質管理獎。此項獎項共有六大評比,分別為企業領導力、創新能力、管理能力、服務品質、企業社會責任以及歷年來之成就。參與評比的公司皆需通過三輪相當激烈的競爭,最終唯有總評分高於90分以上的公司才能獲得此項肯定。Crimson Interactive成為由三千家企業中,脫穎而出之75間企業之一。

翻譯服務 - Google中小企業英雄挑戰賽冠軍

Google中小企業英雄挑戰賽冠軍

優譯堂於2013年於Google舉辦的「中小企業英雄挑戰賽」中取得首獎。

期刊翻譯, 醫學翻譯

World Quality Commitment 2012

Crimson對卓越品質的要求,於2012年第26屆國際性世界品質保證獎項中榮獲另一項國際認證大獎---世界品質保證獎(WQC)(金級)。這個獎項讓 Crimson Interactive與旗下品牌英論閣(Enago) 、Ulatus、與Voxtab與其他提供世界級卓越品質服務的公司並駕齊驅。

英文翻譯公司, 期刊翻譯

Red Herring Top 100 World

Crimson榮獲2011年Red Herring Top 100全球金獎。Crimson (Enago)是世界上唯一在亞太區和全球性同獲殊榮的學術英文編修公司。此獎志在表彰“最有前途的”且”能駕馭未來科技”的全球前100大公司。Crimson (Enago) 在2011年1月26日在洛杉磯贏得了這項殊榮。

英文論文翻譯, 英文翻譯公司

Red Herring Top 100 From Asia

Crimson榮獲Red Herring Top 100亞洲區大獎。這次的頒獎典禮於2010年11月16日在中國上海舉行,眾多科技創新公司的CEO以及創辦者皆獲邀參加。Crimson則以其CEO Sharad Mittal為代表出席,而Sharad也正是該公司獲獎策略的幕後推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