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師招募流程

招募流程

為了確保我們能提供高品質學術論文翻譯服務,Ulatus優譯堂只聘用通過嚴格評估篩選至5%最優秀的學術翻譯師。

發布招募消息

人資招募團隊不定期於人力銀行及知名大學發布招募消息,延攬頂尖優秀的翻譯師。

初步書面審查

收到履歷表後,初步過濾掉資歷不滿5年及不合適的翻譯師。接著通過郵件及電話互動,了解翻譯師的積極與細心程度。

進行翻譯測試

通過書面資料審查後,在指定時間內,測試翻譯師既有之專業學科領域翻譯技巧。

正式錄取通知

正式錄取成功通過嚴格測試之翻譯師,並簽定保密協定書。

進行訓練評估

經由密集訓練。確認翻譯師熟悉複雜的學科專業術語,並能有效率地理解稿件內容與進行翻譯作業。訓練過程中,Ulatus優譯堂會持續評估翻譯師的整體表現。

定期檢視品質

品管部門定期會對翻譯師的工作表現與客戶回饋進行評估報告,若翻譯師未能達到Ulatus優譯堂的品質標準,將重新訓練或是不再錄用。

學術翻譯服務不只是文件和翻譯師的橋樑,了解Ulatus優譯堂如何以健全嚴謹的翻譯品質管理系統確保翻譯品質。

翻譯師簡介

查看所有翻譯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