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排版和校稿

每家學術期刊都對投稿格式有特定要求,包括對文稿排版、數字、表格、交叉參照及參考文獻的格式。閱讀、並根據英文期刊風格指南修改文稿十分耗費精力。如果不遵循期刊風格指南,您的稿件可能直接被目標期刊拒絕,或退回要求修正。
優譯堂投稿專家會仔細閱讀完整的投稿規定,調整包括行距、字型與標題樣式以及參考文獻等等格式細節,確保滿足所有投稿要求。並進行簡單的校稿,消弭拼字和基本文法錯誤。

您需提供

  • 論文文稿
  • 包涵在正文內的表格
    *請提供可編輯的檔案格式;若需要編輯影像圖片,請使用影像圖表編輯服務
  • 目標期刊之名稱、期刊指南網址

服務項目

優譯堂編輯排版專家會據目標期刊的期刊指南、投稿規定進行:

  • 檢查期刊投稿規定
    請提供目標期刊的名稱以及期刊投稿規定的網址,我們會仔細依照投稿規定檢查稿件,以找出需要調整的地方。我們也能根據APA、AMA等等論文風格指南排版。若文章缺少必要的結構要項,我們會在交件時進行通知。
  • 文稿格式調整
    我們將根據期刊投稿規定調整論文的格式,包括頁面邊距、行間距、縮排、標題樣式和字數限制、字體大小和字型,數字符號樣式等等細節。格式調整範圍包括文稿正文、表格、和參考文獻。
  • 英文校稿
    英文母語編修師會檢查整篇文章、糾正基本文法、拼寫錯誤。

您將獲得

  • 排版和校訂後的文稿(請參考編校前編校後樣本)
  • 排版調整後的表格

交件時間與費用

字數 交件時間 費用
0-5000字 2天 1800元
5001-10000字 4天 2200元
10000-20000字 4~10天 2800元
20000字以上 與我們聯繫

*若需更快的交件速度,請聯絡 request-tw@ulatus.com

常見問答

[問]經過格式調整後,為什麼稿件看上去與目標期刊上刊出的論文不一樣?

[答]我們根據期刊指南調整稿件格式。稿件被接受後,期刊將按照印刷要求再次排版稿件。

[問]格式調整後我要怎麼修改圖表?

[答]我們建議您在服務開始前將圖表發送圖表的最終版本。然而,若您需要在格式調整後更改圖表,請透過電子郵件告知,我們可為您進行必要的調整。

客戶名單

期刊翻譯, 論文投稿, 論文翻譯, 論文 中 翻 英 期刊翻譯, 論文投稿, 論文翻譯, 論文 中 翻 英 期刊翻譯, 論文投稿, 論文翻譯, 論文 中 翻 英 論文翻譯, 論文 中 翻 英, 英文翻譯,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, 論文 中 翻 英, 英文翻譯, 學術英文翻譯
論文翻譯, 論文 中 翻 英, 英文翻譯, 學術英文翻譯 論文翻譯網站, 論文摘要翻譯,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, 論文摘要翻譯,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, 論文摘要翻譯, 英文翻譯公司 論文翻譯網站, 論文摘要翻譯, 英文翻譯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