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Crimson成立至今創造無數里程碑,且每天都在增加。要瞭解更多關於Crimson的故事,請查看此處。

選擇年份:

克里門森互動榮獲史蒂夫獎 "2021年度雇主"

October 2021

克里門森互動(Crimson Interactive),全球領先的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,因對員工的福利和整體發展採取堪為表率的措施,受頒2021年史蒂夫最佳雇主獎。

克里門森互動與來自70多個國家的12,000份申請競爭,並在「年度雇主」類別中獲頒史蒂夫獎銀獎。他們以員工為中心的措施給由70多位國際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留下了深刻印象。

史蒂夫獎的「最佳雇主」表彰全球最好的雇主、團隊、成就以及有助於創造和推動優良工作環境的人力資源相關措施。Crimson的種種作為,如提供員工的健康計劃、職涯發展以及終身學習的政策,成功登上榮譽榜。

Crimson推出了多項計畫,如獲獎的T-square計劃,鼓勵員工不僅僅以員工的身分,同時做為經營夥伴一同解決公司的問題;為主管提供的專屬方案,增進他們與新員工的良好互動;每年為著名的認證提供贊助計劃;各種培訓計劃,讓員工相互分享知識;各種獎勵和表彰舉措,以激勵員工。

Crimson積極地幫助員工應對COVID-19危機,為在家辦公提供必要的設備和協助,制定彈性的工作時間和休假政策,保證零裁員、零減薪、年度獎金和兩位數的調薪。舉辦公司贊助的疫苗接種活動,提供專屬的COVID-19保險和保障雙親的醫療保險,並舉辦提升免疫力的瑜伽課程、正向心態的活動等健康計劃。

評審團特別讚賞Crimson提倡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文化,實行開放政策,Crimson員工可以與公司內包括CEO在內的任何成員自由分享他們的想法或意見,並提供適當的授權機會培養人才,任人唯賢的工作環境。 Crimson努力提供員工激勵成長的職涯發展,並培養他們成為領導者,在在說明Crimson給員工的是一份職業(Career),而不僅僅是工作(Job)! 

克里門森互動的首席執行官Sharad Mittal說:「本公司由以員工為中心的文化所推進。我們堅信透過賦予我們的員工(親切地稱為Crimsonites)權力,為他們提供一個開放的舞台來展現他們的長才,將會激勵他們成為最好的自己。我很榮幸Crimson員工至上的態度讓我們登上了這面榮譽榜,這個獎項證實了我們關懷Crimsonites的承諾。」

 

關於克里門森互動

Crimson Interactive是全球領先並高速發展的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,自2005年以來,透過三個旗艦品牌 Enago(英文編修)、Ulatus(翻譯)和Voxtab(謄寫)服務學術界和業界。十六年來,Crimson所提供的語言「一站式服務」已協助許多科研人員在最有影響力的期刊上發表文章,同時也幫助企業傳達訊息至新國際市場。該公司才華洋溢的編修師、翻譯、謄寫者和品質分析師皆通過了嚴格的培訓和評估,形成來自全球各地在各自的學科領域學有所成的語言專家團隊。擁有2,00,000多名客戶,業務擴及全球125個國家,並在日本、中國、台灣、土耳其、韓國、巴西、德國、俄羅斯、印度和美國等地設有10個全球辦事處。是多元化語言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。 克里門森互動還推出了Trinka,這是專門為學術寫作設計、由人工智慧驅動的線上文法檢查和語言修正工具。此外,Crimson Interactive還獲得了ISO品質和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認證。

 

關於史蒂夫®獎

史蒂夫®獎 "表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雇主、團隊、成就以及有助於創造和推動優良工作環境的人力資源相關措施。史蒂夫獎分為八個項目:亞太地區獎、德國獎、中東和北非獎、美國商業獎®、國際商業獎®、最佳模範雇主獎、商業女性獎以及銷售和客戶服務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