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等多語言口譯服務

提供超過 200 種語言的專業口譯服務,均由擁有醫療、法律等相關領域專長的口譯員負責

立即與我們聯絡!

多語言口譯服務

Ulatus 深信,語言障礙不應妨礙個人或企業的成長與全球化進程。我們提供的口譯服務,既適用於一對一溝通,也能滿足大型會議的需求。無論是預錄媒介或即時直播,我們的語言專家均能在超過 200 種語言間,保證溝通的便捷與準確,協助您達成各項目標。我們尤其專精英語口譯領域。

此外,我們將為您安排業界翻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,以確保服務內容契合您的產業背景。身為業界領先的口譯公司,我們致力於提供精準且專業的服務。在專業口譯方面,我們追求卓越品質。

多語言口譯服務
200+ 翻譯語言

200+

翻譯語言

99.45 客戶滿意度

99.45

客戶滿意度

15+ 多年經驗

15+

多年經驗

On-Time 交件保證

On-Time

交件保證

我們的口譯服務 — 隨時為您提供創造價值的口譯服務

我們的口譯員擅長處理各種口譯場合,展現高度專業水準。

同步口譯服務

同步口譯服務

同步口譯需要譯者在原講者發言的同時,即時完成翻譯工作,對話過程中沒有任何中斷。這種口譯模式適用於聽眾無需直接聆聽原始語言,或講者演講稿已事先準備好的場合。該服務多用於需要同時進行多種語言口譯的活動,或是已預先編排內容的廣播節目。我們專精於英語同步口譯服務。

進行會議同步口譯不僅需要口譯員具備專業訓練和豐富經驗,同時還需配備專業設備。我們備有完善技術支援,能夠為現場或遠端的同步口譯提供服務。

電話口譯服務

電話口譯,亦稱為電話即時口譯,是一項在 B2C 及 B2B 市場廣受歡迎的即時口譯服務。此服務適用於需要即時獲得口譯支援,並希望在任何必要時刻都能迅速使用該服務的客戶。

電話口譯服務
逐步口譯服務

逐步口譯服務

逐步口譯在市場上的需求量遠超同步口譯。在這種模式中,演講者會間隔性地停頓,以便口譯人員對其講述的內容進行翻譯。這種口譯方式主要適用於一對一會談或是小型團體,適合原語言和目標語言聽眾同時聆聽的情況,或適用於演講者沒有事先準備好腳本的場合。逐步口譯包含現場口譯及遠端口譯。

會議口譯服務

Ulatus 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會議口譯服務,無論是實體會議還是遠端活動,我們皆能提供全面支援。我們的服務包括:
*現場口譯:依據您的會議設定,提供同步或逐步口譯服務。
*遠端口譯:根據您的會議設定,提供同步或逐步口譯服務。
*提供會議所需之口譯設備租借服務。
*提供遠端口譯技術支援,如Zoom會議的口譯處理。
*翻譯會議相關資料,包括簡報、網站橫幅、邀請函等。

專屬活動經理
無論您的需求為何,我們的會議口譯服務都能保證您的聽眾擁有流暢的溝通管道。請告知您的需求,我們會調整相關服務以達成您的目標。

會議口譯服務
美國手語 (ASL) 口譯服務

美國手語 (ASL) 口譯服務

Ulatus 提供專業的美國手語 (ASL) 口譯服務。我們匯聚了眾多專業的口譯人員,提供各種現場及線上的美國手語口譯服務。
此服務主要為全聾或部分聽力障礙人士,以及其他以美國手語為主要溝通方式的人群,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。

客製化口譯服務

某些情況下,您可能需要結合前述各項服務。我們能夠協助您籌劃活動,並根據我們的經驗提供技術建議。無論您的需求為何,我們的口譯服務都能為您的聽眾提供無障礙的溝通管道。請與我們分享您的需求,我們將靈活調整服務以達成您的目標。

客製化口譯服務
隨需口譯服務

隨需口譯服務

若您頻繁需要口譯服務,且期望口譯人員具備高度的時間靈活性,我們的隨需口譯服務將完全符合您的需求。您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電話口譯與視訊遠端口譯 (VRI) 服務,將我們的口譯服務融入您選擇的平台中。此服務允許您在需要時即刻安排口譯人員,無需提前預約。便捷性與即時可用性是將隨需口譯作為首選服務的兩大考量因素。

隨需口譯如何運作?

隨需口譯服務省去了現場設備及口譯人員的需求。您可以藉由應用程式與口譯員連線,並在您選定的時間與地點進行會議。

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應用程式下載連結和密碼

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提供應用程式下載連結和密碼

安裝應用程式並登入

安裝應用程式並登入

選擇所需的語言進行口譯服務

選擇所需的語言進行口譯服務

即可開始進行溝通

即可開始進行溝通

應用程式畫面

隨需口譯服務省去了現場設備及口譯人員的需求。您可以藉由應用程式與口譯員連線,並在您選定的時間與地點進行會議。

登入系統

登入系統

選擇語言

選擇語言

完成預先要求之通話資訊

完成預先要求之通話資訊

聯繫口譯員

聯繫口譯員

啟動口譯會談

啟動口譯會談

為通話品質評分

為通話品質評分

Ulatus 的優勢

專業口譯人員

專業口譯人員

我們嚴選具備卓越語言技能與專業知識的合格口譯人員。

語言專家

語言專家

擁有超過十年經驗,精通 200 多種語言,我們的口譯品質和語言專業您可完全信賴。

Ulatus 專注於品質

Ulatus 專注於品質

作為全球 1% 獲 ISO 17100:2015 認證的翻譯公司,我們的流程符合行業標準,始終提供高品質成果。

專業口譯人員

專業口譯人員

無需擔心時區問題,我們的口譯人員全天候待命,只需一鍵即可聯繫。

案例研究

客戶證詞

法學翻譯常見問題

我可以在哪裡找到提供英文口譯服務的翻譯公司?

在優譯堂,我們提供最優質的英文口譯服務。我們的專業譯者擁有逾十年以上的經驗,涵蓋超過200種語言。我們只與經過嚴格篩選、具有出色語言和技術專長的合格口譯員合作,以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口譯體驗。

我該如何尋求同步口譯協助?

為了為您提供更精確的口譯服務報價,請填寫我們的詢價表單。一旦收到您的詢價單,我們將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,以更深入地了解您的具體需求,從而為您提供後續協助,期待收到您的回覆!

為什麼要選擇優譯堂而不是其他口譯公司呢?

因為我們不僅與專業的口譯人員合作,他們充滿熱情並致力於消除語言溝通上的隔閡。同時,我們提供一站多樣化的語言服務,擁有龐大的語言專業人員網絡,能夠提供超過200種語言的同步口譯、電話口譯、逐步口譯、按需口譯、遠程口譯以及客製化口譯服務。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,我們都能夠提供最優質、最專業的口譯解決方案。

為什麼選擇優譯堂的電話口譯服務呢?

我們擁有超過2,000名語言專家。您可以在幾秒內通過我們的應用程式與我們取的聯繫,享受高效的服務體驗,從而減少您的等待時間。同時,我們還能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,量身定制我們的電話口譯方案。